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需要勇氣

『我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現在的我』

眼睛,又出現狀況啦!
雖然自己很清楚,可是卻“假假”逃避!
城墻是我的專長!
一直以為只是覺得自己太累,可是一日復一日,它應該有出狀況了~
狀況有多嚴重,不知道!不敢想、不敢問、不敢說...就是不敢!
因為我怕!因為我沒有勇氣再去面對又一次的“無常”~

再加上,嬸嬸的突然離世,讓我覺得害怕失去的感覺~
即使有再多的不愿意!還是需要面對~

今天,約了醫生要去做檢查!
可是,我還是不懂怎么和爸爸媽媽說~

同時,很感恩,身邊有那么多的菩薩


很感恩大家的“叮嚀”、“鼓勵”及“陪伴”!


但愿,出來的結果,是我還可以應付的。


祝福我~~~

1 comment:

Sing Fui said...

給你祝福。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