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5, 2011

未知的決定

這次回臺,真的很感恩有如此的因緣!
或許這會改變我的未來~
可是這依然是一個未知的決定。

回到花蓮慈院掛診,醫生建議再動一次手術,可以讓視力好一點。
可是這卻是一個很難抉擇的決定。
手術,一定有它的風險,可是醫生卻很有信心。
如果決定動手術,我就必須留在那里至少一個月。
我不想留在那里那么久~
復雜的心情,讓我很矛盾。

可是為了我的未來,我是否真的應該接受?
必須再次躺在手術臺上的恐懼、不安,該怎么釋放?

啊....矛盾~~~

1 comment:

Take It easy (",) said...

Ah Luan, u should believe ur self...u can do it... がんばっ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