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

因緣果報

面對死亡,你會害怕嗎?我會...因為我會有遺憾!
面對黑暗,你會害怕嗎?我會...因為我不想成為大家的包袱!

無常先到?還是明天先到?
業力來的時候,除了甘愿歡喜接受,我還有其他選擇嗎?

最精,在閱讀“法譬如水",讓我知道《因緣果報》。
因緣成熟時,果報就會現前!不是不報,只是時辰未到!
累身累世所造的業障,唯有懺悔、甘愿歡喜接受才能化解!

或許這就是我這輩子要承受的“果報”~

總覺得沒時間了!我已經來不及了!
我必須把手上的東西處理好!
必須把握時間孝順爸爸媽媽!

用力祈禱!祈禱會有奇跡!
我還可以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