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12

說不出的理由

應該有半年多沒有到這裡來了...
間中的確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..這就是所謂的 『人生』 ?

相隔第一次的視網膜手術原來已經快兩年了~
感恩我還看得見!感恩身邊一直在陪伴我、支持我、祝福我的大家~

面對著與別人的不一樣,你問我已經跨越障礙了嗎?我想是沒有~
因為我還是很在意別人一樣的眼光,在大庭廣眾依然不敢大膽的使用我的“放大鏡”~
當然,在同時,也為別人添加了煩惱.
因為我的看不清楚,所以就只能一直問一直問
幸福大家了!

感恩工作上有大家的善解包容~
但我想說,我不想去上課的原因,不是我不願意
而是課程中的PPT或資料,我都看不見,只能用聽的
那就不要浪費位子啊!

走在大街上,就算遇到熟人,我也不知道~
因為我根本看不清楚~

我的不一樣,讓我失去了自信!
 我的不一樣,讓我不敢接觸陌生的人群!
我的不一樣,讓我不能獨自去看世界!

一切的一切都是說不出的理由!

No comments: